close

在台灣有電腦補習班保證就業的廣告,而在線上世界,MOOC 線上教學站 Udacity 則保證 6 個月找不到工作,歡迎退費。

nanodegree_scholarships

Udacity CEO Sebastian Thrun 宣布如果學生付費學習 Udacity 提供的 Nanodegree,它保證如果 6 個月之後找不到工作,可以要求退費。

Udacity 提供的 Nanodegree 領域都是目前有熱門職缺的領域,像是 Android 開發者、iOS 開發者、機器學習工程師和資深網頁開發者。Nanodegree Plus 一個月要價 299 美元,為期最長 9 個月,最多需花費近 2,700 美元。

2016-01-15 16_30_56-Nanodegree Programs for Jobs in Technology _ Udacity

Udacity 背後主要有史丹佛大學、矽谷的業者在背後支持,如美國電信商 AT&T、網路商 Google、臉書、MongeoDB Cloudera,提供資訊產業所需人才。CEO 兼創辦人 Sebastian Thrun 曾任 Google 汽車部門主管,為史丹佛大學教授。

2016-01-15 16_34_10-Nanodegree Programs for Jobs in Technology _ Udac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