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份人都夢想著高薪工作,而據美媒調查,美國2020年的高薪工作前11名幾乎全屬醫療領域,其中麻醉醫師的平均年薪位居榜首,達26.7萬美元(約新台幣809萬元)。

「醫療工作」的圖片搜尋結果

據《U.S. News & World Report》的「2020年薪資最佳工作」(Best Paying Jobs)排行榜,今年美國收入最高的前11個工作,全屬醫療領域,其中前3名依序為麻醉師、外科醫師,和口腔顎面外科醫師,這3份工作的年薪中位數皆為20.8萬美元。

而高薪名單的最後1名、排名第25的工作為政治學家,其年薪中位數達117570美元。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指出,其2020年薪資最佳工作清單中,平均每份工作的薪資都超過10萬美元。

《福斯財經網》則列出《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2020年薪資最佳工作」前5名的平均年薪,第名的麻醉師年薪達267020美元、第名的外科醫師達255110美元、第名的口腔顎面醫師達242370美元、第名的婦產科醫師達238320美元、第名的牙齒矯正醫師達225760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