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在最新黨內初選辯論中告訴選民,「有關我的事情,幾乎沒什麼是你們不知道的」,然而,她隨即就被生涯持續存在的私密問題給困住。

美聯社報導,希拉蕊.柯林頓( Hillary Clinton )二度角逐白宮寶座前 18 個月, 她在銀行、商業同業公會、慈善團體和私人企業發表近 100 場付費演說,進帳 2170 萬美元(約新台幣 7 2677 萬元),而選民對她的演說內容所知甚少。

在希拉蕊正與意外崛起的民主黨對手桑德斯( Bernie Sanders )相庭抗衡之際, 特別是她向華爾街銀行說了什麼,或沒說什麼,成了她問鼎白宮之路的重大問題。 桑德斯緊咬希拉蕊從金融界獲取大筆意外之財,讓她陷入尷尬處境。

「hillary clinton & wall street」的圖片搜尋結果

希拉蕊向各行各業發表演說,包括科羅拉多州超市企業、伊利諾州臨床病理學家、加州旅行社等。其中有許多邀請她演說的企業和貿易組織,為了各種利益遊說國會。

希拉蕊通常會先進行演說,接著回答預先篩選過的採訪者提問的問題。 她的演說公訂價碼為 22 5000 美元,但有時會高達 40 萬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