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人士都有些共同特質,他們自信、努力工作、花錢精明且注重健康,也會遵守那些對他們有幫助的習慣。接下來就是24位成功企業高層心目中的重要日常習慣:

「成功人士」的圖片搜尋結果

1. 在家就開始

「數年來,我學會最有效率的事,就是在出門之前完成兩、三件『今日必須處理』的重要電子郵件或電話。把這些事先做完,讓我可以將心思完全放上我在辦公室碰到的每個人;就算只是簡短的互動,只要有目標又有誠意,都有機會讓團隊成員獲得鼓舞、心懷感激,讓他們覺得有人在支持自己。」--- Commune Hotels + Resorts執行長利昂達基斯(Niki Leondakis

2. 家庭時間不講電話

「與妻子和小孩共處的時間,不但是我一天裡最快樂的時刻,也是維持平衡和看清全局的關鍵,而那最終也有助我成為優秀的領導者。」--- Winc執行長兼共同創辦人歐克斯曼(Xander Oxman

3. 每天晚上用牙線

「使用牙線已經證明與整體健康有直接關係;你愈是健康,在私人和職場生活中也愈有生產力。想保有健康生活,最簡單的做法就是使用牙線。」 --- Dentovations執行長布朗(Damon Brown

4. 和每個人打招呼,並關心一下他們在做什麼

「我每天都會儘可能出現在飯店,讓其他人可以接近我、找到我。你必須了解業務的內部運作,才能真心讚賞員工的工作。」--- Lotte New York Palace總經理胡博德(Rebecca Hubbard

5. 用面對面來建立關係

「與重要夥伴短暫會面,對業務關係非常幫助……電話、電子郵件、簡訊等溝通方式都是日常業務的基礎,但短暫的會面有時會有奇效,也能帶來你從沒有想到的機會。」--- Physician's Technology執行長蘇頓(David Sutton

6. 每小時站立15分鐘

「近期研究顯示,坐一整天可能會影響健康。你可以設定計時器、每小時提醒自己,然後站著工作15分鐘。與其坐著開會,不如和對方出去散個步;你也可以站著講電話,或是站著開簡短的會議。」---Sterling Marketing Group創立者、暢銷書作家利藍(Karen Leland

7. 樹立正確的敵人

「我很快就發現客戶可以分為兩類:有的客戶只想聽他們想聽的話、希望我用他們喜歡的方法做事,有的客戶則重視結果。靠嬌縱第一種客戶討生活很容易,但激怒他們也很容易……我曾經天真地向極度缺乏安全感、擁有強大社群影響力的家長提出批評,她也立刻開除我、開始四處講我壞話。幾週之後,有個媽媽打電話來雇用我,因為我竟然敢批評那位其實並不是非常受人喜愛的人;此事也讓我的業務得以起步。數年來,我都會刻意樹立正確的敵人,讓他們的惡意成為優秀的宣傳。」---Evolution Mentoring & HeroPath Life Coaching執行長萊肯(Jeffrey Leiken

8. 運動

「創業家通常會將公司放在第一、小孩第二、伴侶第三,沒有給自己留下多少時間。每天空出時間運動,並鼓勵我的團隊成員也這麼做,讓我們得以維持更長時間的顛峰狀態。」--- College Works Painting共同創辦人兼共同執行長史都華(Matt Stewart

9. 利用「倒回」法

「計畫會議之時,先後結果開始。最有效率的做法,就是以結果為本並預做準備:會議結束後,我們會有什麼改變?答案應該要量化……也要能質化……接下來就是排定寬鬆的時程,以防出現意外。如果每個人都知道會議的目標,自然不必擔心時程脫延。」--- AzaLearning總裁波格特(Mac Bogert

10. 每天做一件事以拓展人際網絡

「我們業務的成長主要動力即為推薦,社交也絕對是關鍵。擁有穩固的專業人才網絡,對我們的業務極有助益,我也養成習慣,每天至少要做一件事來拓展我的人際網絡。」--- Desepoli Wealth Management執行長戴斯波里(Lou Desepoli

11. 5分鐘反思

「我們很容易就會深陷於強力生產模式,如果你深愛自己做的事就更是如此……表現優秀的人通常不擅長花時間關注自己創造的事物,也因為如此,我現在會在一天結束之時,花5分鐘反思,就算是最微小的進展也不例外。」--- CREATE Buzzs共同創辦人、Morning Would Show共同主持人賀曼(Pamela Herrmann

12. 不要做你擅長的事

「數年來,一直有人叫我們專注於自己擅長的事物,然後尋找擅長其他事物的人才。我發現,只因為我能為對話或專案帶來助益,不代表那是最值得我花時間的事。我不是專注於我擅長的事,而是全力投入只有我擅長的事。」 ---Jekyll and Hyde Advertising董事長兼執行長揚恩(Mark Young

13. 給自己時間

「就算只是讓自己放鬆、呼吸和冥想30分鐘,也能提升你的表現。你可以在早晨或/和睡前,花點時間做這些事。」--- PCB Financial Advisory Group執行長龐巴拉(Peter Bombara

14. 打造每日事務清單,並排定優先順序

「每天早上起床後,列出你今天下班前必須完成的事,並依照重要性排定優先順序……我們很容易失去焦點、想到什麼做什麼,而不是優先完成那些有益業務的重要事項。列出清單,可以讓人更專注於重要事務。」--- Elite Financial Associates資深投資副總金恩(Brett King

15. 在早晨踏下床前祈禱並感恩

「將每天的頭510分鐘,用於感恩全新的一天,以及你所擁的能力和天份……真的,並不是快樂的人懂得感恩,而是懂得感恩讓人快樂。快樂是成功的一部分,它會讓你更有生產力、幫助你達成業務目標。」--- 艾美獎得主,電視節目主持人、製作人、導演,Live Your Legacy Summits創辦人兼執行長麥加瑞(Aurea McGarry

16. 多喝水

「身體由水組成,也需要足夠的水份才能擁有優秀的表現。創業家或高層人員的生活忙亂無比,也很容易忘記喝水,出差之時尤其如此……攝取足夠水份和運動,不但有助保持身體狀態,也有助你達成業務目標。」--- Globe on Demand管理合夥人瑞索(Johnn Rizzo

17. 把專案想成泛舟

「你知道終點,但旅程充滿起伏和阻礙。這樣的思考方式有助決策,也能保持足夠彈性,讓你得以快速改變、確保目標達成。」--- InVidz共同創辦人兼管理合夥人桑多羅(V. Michael Santoro

18. 祝賀每一位員工

「我會為公司裡450位員工送上親筆簽名的生日賀卡。我希望他們知道,我們也會將他們生命中的重要日子放在心上。」--- General Insulation Company執行長葛蘭那拉(Frank Granara

19. 每天至少關注並讚許一位員工

「尋找並讚賞員工所說或所做之事……你的肯定可能比員工獲得的任何稱讚都更有影響力。獲得注意常會讓人十分意外,他們也會深深記得此事;這是孕育感恩文化的方式之一。」--- Savage Brands總裁安德爾(Bethany Andell

20. 培養私交

「人為了生活而工作,而不是為了工作而生活……家族企業能有良好的表現,就是因為私交與互信。與你的供應商、客戶和員工培養真誠的私交,業務和人生自然也會隨之提升。」--- Family Business USA總裁哈奇森(Henry Hutcheson

21. 每天閱讀正面的文字

「我每天都會試著讀些正面的文字,例如文章、書的某個章節、內部通訊等。那為我帶來正面的心情,讓我得以面對一整天的工作。我也會試圖掌控一天如何結束;對我來說,一天如何開始、如何結束,是公司和人生各個面向的成功關鍵。」--- Advisors Excel共同創辦人佛斯特(Cody Foster

22. 絕對不要假定自己知道客戶最重視什麼

「面對顧客或客戶之時,養成先聽再說的習慣。就算你知道他們最在乎什麼、心中在想什麼,讓他們開口亦有宣洩的效果,你也一定會學到你不知道的事。千萬不要在他們要買東西、潛在機會出現的時候,才問他們心中在乎什麼。有些最棒的推銷,是在客戶尚未打算買東西的時候發生。」--- Performance Methods總裁兼創辦人安德森(Steve Anderson

23. 將眼光望在前方

「創立和經營企業,必定會有許多起伏。我會在問題出現之時處理它們,然後就拋諸腦後。沉浸在過錯之中,只會拖慢你的腳步;問題出現了,就和團隊一起全力處理並汲取教訓。讓它拖住你,只會浪費寶貴的時間,也有可能引發其他錯誤。」 --- Yoobi共同創辦人兼報行長拉夫勒(Ido Leffler

24. 和員工一同玩樂

「我十分重視培養優秀的公司文化和創造開放式的環境。我每天起床之時,心中都想著如何激勵員工、讓他們成為文化大使……我把與團隊成員定期交流視為使命,也許是和大家一起吃早餐或午餐,也許是在公司廚房裡主辦小餐會。那不但是分享和建立私交的機會,也讓我得以聆聽眾人想法、讓公司更上一層樓。」--- Destination Hotels總裁兼營運長沙巴提爾(Jamie Sabati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