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風行全球的冰桶挑戰,讓研究漸凍症的機構獲得許多資金,近日研究有了突破。

還記得2年前風行全球的公益活動「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嗎?這項活動讓研究漸凍症的單位獲得充足的資金,近日研究有了突破性的發展。

20147月,全球開始流行「冰桶挑戰」,這是一項網路上發起的籌款活動,意在引起人們對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ALS,亦稱「漸凍症」)患者的關注,參與者要將一桶冰水從自己頭上倒下,並將過程拍成影片上傳,完成挑戰後,可指名3人要求其效仿此行為,被點名者需於24小時內,在接受「挑戰」和向慈善團體捐款100美元這兩項中選擇其一去完成,或者兩者都做。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Daily News)報導,麻薩諸塞大學醫學中心,近日發現了可能造成漸凍症的遺傳基因,可是說是研究漸凍症的重大突破,研究人員穆勒(Bernard Muller)表示:「我們從冰桶挑戰上獲得了許多資源」,報導稱該醫學中心從冰桶挑戰上獲得了100萬美元的研究資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