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一張照片勝過千言萬語。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一張災民與志工的擁抱照,讓許多人深受感動,甚至有人說這是「今年最感動的照片」。

分享這張照片的網友寫道:「誰來看都沒有用,再大的官來看,災民房子也不會好,看著一天內房屋完成骨架水電配置及灌漿,阿嬤突然走過來一直抱著理事長掉淚。」

許多網友因這感人的一幕接收到「正能量」,留言「阿嬤心中的巨人」、「阿嬤用行動表示了感動與感謝,不是言語就能形容的」、「謝謝你們給居民們完整的家,謝謝默默付出的無名英雄」,也有人以此與巡視災區的官員作對比,「高官巡視災區只是作秀,還不如民間團體實際行動來得可靠」、「長官來看完就走了,唉唷!光看到照片眼眶就濕了很難過」。

讓照片中阿嬤掉淚的民間團體「台灣寶島行善義工團」,集結於921集集大地震,以為弱勢族群起造房舍、整屋修繕為服務宗旨,2010年起更走向國際人道救援,與柬埔寨CDEP組織合作,造福更多人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