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AR Designs公司開發出一種飄浮式手機充電器OvRcharge,可藉由電磁作用讓手機充電時飄浮在空中,創意與噱頭十足。

OvRcharge不僅是個無線充電器,它還能讓手機在充電時飄浮且旋轉,就像放置在一個看不見的旋轉盤上面。

mobile-1

這種充電器含有兩種主要的技術,包括電磁學和電磁感應。前者使手機透過磁力懸浮並維持其高度和平衡,後者以無線的方式使電力移轉,替手機充電。

OvRcharge主要由兩部分組成,包括木質底座和無線充電適配器。適配器內置電力感應接收器和磁鐵,當內含電磁鐵的底座通電時就會產生磁力,使適配器和手機懸浮並旋轉。

mobile-2

目前木質底座有3種顏色,包括黑色、胡桃色和櫻桃色。而充電適配器則有2種尺寸,包括供手機使用的5.5英寸見方與供平板電腦使用的6.75英寸見方。AR Designs公司聲稱其磁力足以托起600公克重的物體,所以平板電腦也能飄浮起來。

目前該公司正在Kickstarter網站上籌款,以作為量產之用,有興趣的消費者可以在該網站訂購。該公司預定12月開始交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