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巫師王」依布拉欣馬金(Ibrahim mat zin)赴吉隆坡中央醫院太平間外作法等行徑惹議,馬來西亞警方和直轄區宗教局(JAWI)決定通緝這名備受爭議的「巫師王」。

大馬「中國報」引述首相署副部長拿督阿斯拉夫(Asyraf Wajdi Dusuki)在推特發文說,有關當局已對依布拉欣馬金在中央醫院外舉動發布逮捕令。

大馬「巫師王」依布拉欣馬金曾在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370失蹤期間,在吉隆坡國際機...

阿斯拉夫指出,依布拉欣馬金聲稱為保護大馬免受北韓攻擊而開壇作法影片,透過網路散布已讓大馬受到國際社會嘲諷。

阿斯拉夫說,警方和直轄區宗教局已積極尋找依布拉欣馬金下落,會控告他侮辱伊斯蘭名譽的罪名。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213日在吉隆坡國際機場慘遭毒殺。依布拉欣馬金到海邊作法,利用兩根木棍當望遠鏡,兩顆椰子和5根竹子當砲彈,聲稱能夠保護國土,作法最後還把當成砲彈的椰子擲進海中,掀起浪花。

依布拉欣馬金也在吉隆坡中央醫院太平間外,當場施法祈禱,他拿出兩根棍子凝望遠處,再轉圈蹲下祈禱,口中不時唸唸有詞,整個作法過程約510分鐘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