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33歲冒險家奥布雷迪(Colin O' Brady)經過54天跋涉,在不靠任何補給援助下,成功獨自橫越南極洲,成為史上第一人。

奥布雷迪橫跨南極洲的路線呈「L」型,今年113日從羅斯冰架馬卡姆山附近出發,1226日終完成總長近1600公里的極地冒險之旅。他全程有全球定位系統追蹤,並在個人網站上即時更新這項壯舉進度。

美國33歲探險家奥布雷迪成功獨自穿越南極洲,寫下紀錄。取自Colin O'Bra...

奥布雷迪的妻子表示,當時奥布雷迪哭著打電話給她,並激動的說「我做到了!」,「他似乎想跟我們大家道謝」。

奥布雷迪在他的Instagram上定期分享他的成就,他26日寫道,自己在耶誕節早晨才下定決心於32小時內拼完最後的129公里路程。

他表示:「雖然過去32小時是我生命中最具挑戰性的幾小時,但也確實是我經歷過最美好的時刻。」

奧布萊迪並非首位懷有壯志想征服南極的冒險家。英國冒險家伍斯萊2016年嘗試挑戰不靠任何支援,獨自橫越南極洲的歷史壯舉時,不幸喪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