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是全世界自動販賣機密度最高的國家,販售商品的種類多樣化,但你有想過連喝飲料也可以用每月繳費的方式「訂閱」嗎?JR東日本將推出新式服務,未來只要每月預付2480日圓(約新台幣731元),即可每日在自動販賣機領取一瓶飲料,讓不少網友驚呼「超便宜!」

如今除了音樂、電影、上網可以月費制之外,現在就連喝飲料都有「月費制度」!JR 東日本飲料服務公司旗下Acure 發表將在101日在當地開展月費服務「every pass」,現招募500人作為首批服務對象。收費方面,試用計劃為極低價980日圓(約新台幣289元),而正式收費則為每月2480日圓(約新台幣731元),用戶只需要攜帶手機在 Acure JR 東日本鐵路站設置的 Acure Innovation 自動售賣機上,掃描月費計劃服務的 QR Code,就可每日領取一瓶飲料。

但試用計劃雖然費用便宜,卻有飲品款式的限制,最後系統會自動轉至正式服務。實際估算,以一瓶飲料最低消費110日圓(約新台幣32元)計算,一個月30瓶總額為3300日圓(約新台幣973元),確實便宜不少。

而目前JR東日本已準備了400多部Acure專用自動販賣機,放置在各個車站。雖然旅客不能盡享月費服務,但還是可下載專用「Acure PassApp使用,購買飲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