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use your energy to worry. Use your energy to believe.

不要把精力虛耗在擔憂上要把它用在相信。

~ 約爾˙歐斯汀( Joel Osteen)

/tmp/php2t5QLV   

大腦只占人體重量的2%但消耗的能量卻高達20%。當我們還是爬蟲類的時代,我們唯一關心的事是吃或被吃32千萬年來,就算我們已經成為擁有理性思維的人類,這種遠古的戰或逃(Fight or flight)的直覺反應卻依然留存在我們的潛意識中是時時刻刻都在保護我們、避免我們受傷害的最底層的動物本能 

戰或逃事實上是恐懼擔憂的思維 - 擔憂吃不到東西,恐懼成為獵物被吃掉。如果我們不設法改變,在潛意識中注入愛與美的思維,還是終日沉浸在恐懼擔憂的情緒中,那麼我們就會被擔憂恐懼控制,永遠都遇不到好的人、碰不到好的事。 

我們朝朝暮暮所想的會不斷地進入潛意識中,我們的生物本能已經有太多的擔憂恐懼了,所以千萬不要虛耗精力在擔憂上,而是要相信你會成功、相信你會升職、相信你會有錢、相信你會健康、相信你會擁有各式各樣的富裕豐饒。當你不斷地這麼相信時,當你毫不懷疑地這麼相信時,你就會把這些信念注入你的潛意識中,成為你新的生命本能。於是,潛意識就會啟動神奇的力量,讓你遇到逆境時能用新的本能反應,幫助你逢凶化吉,並讓你不斷遇到對的人、不斷碰到好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