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馬遜虛擬診所在美國的市場越做越大,根據該公司最新公布資料,已經在華盛頓特區以及美國其他50州都有設置。亞馬遜虛擬診所從202211月問世,提供消費者24小時不間斷的服務。消費者可以藉由手機,以及亞馬遜的官網,直接聯絡第三方醫療服務提供商。藉由他們的服務,亞馬遜客戶可以獲得針對多種常見疾病的遠程醫療治療。

亞馬遜表示,其虛擬診所為30多種常見健康狀況提供醫療,其中包括鼻竇炎、痤瘡、新冠肺炎和胃酸逆流等等。診所還提供頭暈、季節性過敏、性健康問題(包括勃起功能障礙在內)等治療,以及節育和緊急避孕遠距問診服務。

該公司表示,除了在 34 個州提供基於消息的諮詢外,亞馬遜診所現在還支持全國的遠距就診。不過Amazon Clinic 目前不接受保險,但臨床醫生開出的藥物可能包含在保險範圍內。亞馬遜虛擬診所首席醫療長兼總經理Dr. Nworah Ayogu表示 : 虛擬診所將允許客戶在開始看病之前就查看費用。因為在亞馬遜,我們希望讓人們更輕鬆地獲得和保持健康,為此,我們幫助客戶以最方便的方式獲得他們所需的護理和藥物。]

在亞馬遜進軍醫療保健領域之際,其他零售商也採取了類似方案,從 CVS Walgreen再到Walmart,美國許多零售商都在搶奪這塊大餅。不過隨著醫療保健成本不斷上升,而且無法預約醫生就診,該項服務將來還得面臨來自全國各地湧現的緊急護理診所的競爭。儘管市場增長已開始趨緩,但大量支援遠距醫療的新創公司都在疫情中成長起來。

近年來,亞馬遜逐漸擴大在醫療保健領域的足跡。2020年,該公司推出自己的虛擬藥妝店Amazon Pharmacy。今年早些時候,亞馬遜以39億美元的價格完成對醫療保健提供商 One Medical 的收購。

亞馬遜還與摩根大通和巴菲特的海瑟威公司合作,以更低的成本為這三家公司以及其他企業的員工和家庭提供更好的醫療保健服務和保險。然而,這項努力從未啟動並最終於 2021 年停止。

亞馬遜公司努力不斷將業務範圍擴大到客戶生活的各個角落,亞馬遜虛擬診所的最新擴張只是其中一環。該公司除販售生活日常用品外,也提供串流媒體服務,並製作電影和電視節目,還銷售大量家用設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