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析師和農民表示,美國今年玉米收成可能為有記錄以來第二高。原因是7月份的降雨使玉米作物度過了關鍵的生長發育階段,抵消了季節初期的乾旱和夏季的炎熱氣溫帶來的傷害。

田間條件改善對市場產生重大影響,因為早季乾旱造成的損失並沒有人們擔心的那麼嚴重。7月份,玉米價格從6月底的峰值下跌18%

農民們說,基改玉米中的耐旱基因和其它改進,使作物能夠經受住中西部大部分地區的嚴重乾旱。基改玉米占美國玉米產量90%以上。

德魯‧德薩特(Drew DeSutter)與家人在伊利諾伊州西部種植了約4,000英畝玉米。他向路透社表示,「我認為,我們的收成總體上可能會不錯。」

分析師預計,美國政府將在週五(811日)發布的月度報告中把今年國內玉米產量預期,從7月份預估的創紀錄高位153.20億蒲式耳下調至151.35億蒲式耳。

新的預測如果實現,將是有史以來玉米第二大豐收,僅次於2016年的151.48億蒲式耳。今年的平均單產預計為175.5蒲式耳/英畝,將是歷史上第四高的單產。

在今年7月份,美國農業部在每週報告中評定為良至優級別的玉米比例的上升了4個百分點,當時中西部主要產區大部分作物都進入決定產量的授粉階段。

在過去30年中,玉米作物良好到優秀評級在7月份僅上升過六次。

彭博社在今年早些時候報導說,「美國的玉米產量預計將升至創紀錄水平,從而增加全球糧食供應,並緩解因飼料成本上漲而受到打擊的牲畜業者。」

由於巴西玉米大豐收,對美國玉米出口的需求減弱,預計巴西將超過美國成為世界第一大玉米供應國,因此豐收還將增加美國國內的玉米庫存。

「雲霄飛車」

但農民和分析師表示,早期的乾旱仍會對單產造成一定拖累,730日的優良率為55%,是自2012年大旱年以來該時節的最低值。

美國農業部5月份表示,生產者預計將收穫其種植面積的約67%。該機構在月度報告中表示,如果實現,這將是自1917年以來最低收割率。

伊利諾伊州凱西(Casey)附近種植玉米和大豆的農民埃里克‧洪塞爾曼(Eric Honselman)說:「這真是一個雲霄飛車般的生長季節。我只希望大自然母親能下定決心(給我們一個好收成)。」

在玉米產量將達到151.35億蒲式耳的第二高之際,路透社在5月份報導,今年美國的大豆產量將達到45.10億蒲式耳的創紀錄好收成,平均單產為52.0蒲式耳/英畝。

「美國目前最大的大豆產量為44.65億蒲式耳,在2021年。」報導中說,「這增加了(玉米和大豆)這兩種商品價格進一步下跌的可能性。」

同時,「由於美國平原的嚴重乾旱破壞了播種面積增加帶來的強勁收成潛力,預計小麥供應量將降至16年來最低水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