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生活中的每一個人,都有很多美好的理想和願望,都想改變自己現有的生活條件,提高自己現有的生活水準,讓自己的家人過令人羨慕的生活;讓自己的子女受到良好的教育和在踏入社會時能有所基準。

這是人活著的動力!所以,我們每一個人都在非常努力地工作著。雖然我們都非常努力,但是,未必都能達到自己的要求。為什麼呢?這可能與我們的選擇有關係,也有人會說我們沒有一個好的機遇。但一個人能否成功,取決於他的態度。

成功人士與失敗者之間的差別就是:成功人士始終用積極的思考,最樂觀的精神和最輝煌的經驗支配和控制自己的人生。失敗者剛好相反,他們的人生是受過去的種種失敗與疑慮所引導和支配的。

MaC2  

要想成功就必須經過以下五個階段:
1.
夢想:在我們的生活中,一個令人深思的問題是:為什麼有的人會成功而有的人卻失敗了呢?研究表明,成功者和失敗者都有他們各自的性格特性。

每個人都期待獲得成功,因此,我們只研究成功者的特性。首先成功者都有夢想,並且堅信夢想一定能夠實現,之後他們不懈的努力,絕不輕言放棄,用積極的思維去對待生活、去對待人生,拋棄一切消極的思維方式和消極情緒。

生活中一切成功的源泉就在於一個人的夢想和實現夢想的決心。珍惜你的夢想,勿讓別人偷去你的夢想!

2.目標:夢想是人類特有的能力,它越強烈,目標就越明確。 夢想是動力鼓舞我們走向最後的成功。總而言之,強烈的夢想促使明確的目標的形成,從而促使成功的實現,勿讓別人偷去你的夢想!

3.計劃:只有夢想,沒有計劃,這只是空想。在有了夢想和目標後,就應當制定計劃。人生尤如長途旅行,如果你不知道自己將要去向何方,你就無法制定你的行程計劃。明確的目標和詳盡的計劃是成功步驟中重要的部分。勿讓別人偷去你的夢想!

4.行動:無論多麼強烈的夢想,多麼明確的目標,多麼周密的計劃,如果不付諸行動,最終會像蒸汽一樣消失得無影無蹤,成功系統的方法已擺在你的面前,現在你必須做出決定:你是真的打算將夢想付諸行動?勿讓別人偷去你的夢想!

MaC1  

5.信念:信念支持著我們的行動,給予我們面對一切困難的勇氣,之所以把它放在最後來,是因為它是成功五個步驟中最難以被人理解的。

曾經有人說過成功要素中最難的部分就是一個堅定的信念——堅信你一定能夠做得到!前面四個步驟的完成需要我們的理性,但成功的最終實現需要的是我們的信念。

信念是人類的一種情感、情緒。情緒似乎總是難以把握,這是因為我們對它缺乏了解,為什麼有些事情在某些場合令我們感到煩躁不安,而在另外一些場合,同樣的事情卻不會令我們有這樣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