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首都哥本哈根1座動物園的小長頸鹿因為是近親繁殖所生,明天將遭到飼育員擊斃。數千人今天連署支持線上請願,盼能挽救小鹿性命。

1歲半的雄長頸鹿馬呂斯(Marius)明天即將死在電擊槍下,驗屍過後,牠的肉將拿來餵食動物園豢養的肉食動物。

2  

哥本哈根動物園在官網上說,歐洲動物園暨水族協會(EAZA)規範規定,必須避免長頸鹿近親繁殖,因此園方別無選擇。

雖然馬呂斯很健康,但歐洲動物園暨水族協會300座附屬動物園都無法接納牠,去勢的選項太過殘忍,也會有「令人不快的影響」,野放成功的可能性也極低,特別是非洲國家都不想要長頸鹿。

瑞典「快報」(Expressen)報導,瑞典1座位於奧斯特桑(Ostersund)、不隸屬歐洲動物園暨水族協會的動物園,曾請求接收馬呂斯,但未獲同意。

線上請願活動預料也無法阻止馬呂斯的死亡命運。

截至今晚為止,約有3200人在臉書(Facebook)「救救馬呂斯」(Save Marius)頁面連署,2500人支持skrivunder.net的丹麥文連署活動。

「救救馬呂斯」(Save Marius)   請您上英文網站署名:

http://www.thepetitionsite.com/528/607/193/save-marius-the-giraffe-from-the-bolt-gun-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