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賓州一名14歲的少年說,他的科學研究項目可以幫助美國政府每年節省近4億美元。

CNN報導,Suvir Mirchandani發現,只需將文件裡的字體切換到Garamond字型,就可以減少油墨的浪費,達到省錢的目的。每個人都試圖在一張紙上進行雙面列印,以減少浪費,但很少有人研究如何降低油墨的使用量。

2  

這一想法後來變成他的一個研究項目。以字體類型為研究對象,他收集到了大量的他所就讀的Dorseyville中學的講義。為找到一種方法來削減使用墨水的成本,Mirchandani在收集了他的學校的講義樣本後發現,最常用的字母是 E、T、A、O和R 。

然後,他利用APFill ®油墨覆蓋軟件,測試使用四種流行字體列印那些字母需要消耗多少油墨 。最終他發現,Garamond字體因其更修長的字型,是最具成本效益的。

他計算出,如果他的學區切換到Garamond字體, 每年可以節省2.1萬美元。政府服務管理部門每年花費4.67億美元購買墨水,這讓Mirchandani得出結論,如果聯邦政府部門切換到Garamond字體,它每年可節約1.36億美元。而如果州政府也做此切換的話,可節約額外的2.34億美元,總共可節省3.7億美元。

政府印刷局的加里.薩默塞特(Gary Somerset)稱 Mirchandani的發現是「非凡的」,但他告訴CNN,該辦公室更著重於轉換為電子檔而不是改變字體。

Mirchandani仍未止步,他希望他的發現將被採用。「我承認改變一個人的行為是很難的,」他說,「我很想看到一些實際變化,我很樂意盡力將這一改變付諸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