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國會內政事務委員會星期五(58日)表示,政府需要緊急行動,阻止公民出國到敘利亞參戰和參加其他衝突,因為擔心這些人會接受極端思想,返回英國後搞恐怖攻擊。

國會內政委員會負責人還警告,英國面臨「恐怖威脅」,其嚴重程度不低於13年發生在美國的9/11事件。

英國該委員會在一份報告中說,「到國外參戰的英國公民和西方人的人數最近數年達到驚人的程度。」

「我們要求立即做出回應,勸阻和防止那些想去參戰的人離境。」

最近數月,英國和其他歐洲國家政府都警告說,參加抵抗敘利亞總統阿薩德軍隊的穆斯林可能會最終對其所在國構成威脅。

安全官員估計,已經有數百名英國公民參與到敘利亞的衝突中。

伊斯蘭是英國第二大宗教,穆斯林人數將近300萬,佔全國人口接近5%

自美國9/11恐怖攻擊事件以來,英國一直被認為是穆斯林極端分子的一個首要目標。

2005年,倫敦地鐵遭恐怖攻擊,52人喪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