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肯塔基州一名31歲的男子麥克(Mike King)在今年父親的生日時,給了他父親羅傑(Roger King)一份難得的驚喜。

據《每日郵報》報導,羅傑.金(Roger King)今年剛過57歲的生日,而他更沒有想到,在57歲時的生日,他的一個夢想實現了。

2  

在他57歲的生日那天,他正在低頭幫忙修兒子家中的車道,聽到兒子麥克打開車庫車門的聲音,他緩緩抬頭,沒想到……他看到了一輛他一直夢想擁有的,1957年雪佛蘭……

羅傑出生於一個有七個孩子的大家庭之中,雖然他一直夢想著能夠擁有一輛57年產的雪佛蘭車,但是他也知道,這是一個可望不可及的夢想。

而在麥克小的時候,羅傑經常和麥克一起翻看汽車雜誌,他們父子倆討論著傳統老爺車的優點,而當時八歲的麥克居然對父親承諾「當你過57歲生日的時候,我一定送給你一輛1957年產的雪佛蘭。」

麥克驕傲的表示,雖然歲月在流逝,但他從來沒有忘記過自己的承諾。這輛車花費了他數月每週60個小時辛苦勞作的薪水;而且他是從新罕布什爾州購買的這輛車,又費盡心機在車庫中藏了兩年

麥克的姐姐用手機拍下了當羅傑看到那輛雪佛蘭時的驚喜。

當他看到那輛雪佛蘭時,他情不自禁地輕聲叫了一聲「哦,不」然後就緊緊的抱著麥克,喜極而泣。

而當他們一起走進車庫之後,麥克將車鑰匙遞給羅傑,而羅傑仍在用那種難以置信的目光打量著眼前這輛車。直到最後,他彎下身去親吻那輛車的車頂,然後坐了進去……

而更讓人們沒有想到的時,羅傑是麥克的繼父,而麥克則認為,母親嫁給羅傑,帶給了他一生中最好的父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