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想過91歲的時候要做什麼嗎?退休、養老、帶孫子?

Barbara Beskind在兩年前加入了 IDEO,矽谷知名的產品設計公司,IDEO曾設計過蘋果電腦和微軟的第一個滑鼠等。

Beskind高中畢業時想成為一個發明家,但是那工作需要有工程背景,在當時,多數人無法接受女生就讀這類的科系,於是她選擇到軍中擔任職能治療師。

永遠不要因為年齡而放棄夢想!91歲的她終於成為了一名矽谷設計師……

矽谷是一個強調創新、活力的地方,許多公司平均年齡甚至不到30歲。但是 Beskind認為,年齡並沒有影響她工作表現,91歲的美好,在於你能夠回首過去的生活,將每一塊記憶重組在一起,發現人生是一個巨大的拼圖。」

兩年前,IDEO創辦人,David Kelley在受訪的時候表示,組織成員的多樣性對他們來說很重要。聽到這句話,Beskind燃起了一線希望,花了兩個月的時間,將他長達九頁的履歷重新精簡,並寄出,沒想到居然成功了。

現在,Beskind在團隊中負責給予老年化商品意見。其他員工表示,Beskind的出現不僅為團隊帶來新的想法和觀點,他的活力和態度也感染了大家。

雖然Beskind走路的時候需要兩支枴杖,但是並沒有阻止他到公司上班的意念,或許就像Steven Hopkins說的,不要讓身體的不便限制了你的靈魂。

十歲起Beskind就想成為一位發明家,80年後,她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不管幾歲,不管你身在何方,做什麼工作,永遠都不要忘了你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