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意識抬頭,人人都愛運動, Spotify揭曉2015年全球跑步歌單中串流率最高的歌曲歌單,其中最受歡迎的是碧昂絲“Run the World (Girls)”,緊接在後是希雅的“Chandelier以及馬克朗森的“Uptown Funk”。其中發現,串流率最高的10首歌單中有7首是由女歌手演唱,包括目前的排行榜冠軍們及蜜西艾莉特與TLC

「跑步聽音樂」的圖片搜尋結果

在一個Spotify贊助的調查指出:60%的跑者覺得音樂有助於增加跑步速度和時間。聽音樂比運動夥伴、健身教練、好天氣、以及最新的運動時尚配件都來得有效。所以如果你的新年願望是要雕塑身材,音樂可能就會是你成功的關鍵。這個研究中指出,3/4以上的跑者在運動時會依靠音樂,而這些跑者中的88%覺得音樂是跑步時不可缺少的元素。

運動時聽音樂好處如下:

1 、音樂能分散跑者的注意力( 47% ),也助於保持穩定的步伐( 39% )。

2 、多半跑者( 45% )認為悅耳的配樂能讓他們突破「跑者的低落」。

3 、音樂被提名為有助於跑步訓練的最佳工具;無論是五公里賽還是馬拉松都會提供更佳的效果。

Spotify Running就是要提供更完善的方式,只要開始跑步,Spotify的應用程式感應器會推算你的步調及速度,並且整理出你的專屬跑步音樂組合。自從五月推出後,Spotify Running的用者以聽超過500萬小時的音樂,也跑了5500萬公里,足以繞地球1386次,別忘了來聽Spotify Running Tiêsto, 艾麗高登(Ellie Goulding))及Oliver Heldens的原作。這些獨家單曲是為跑步而創,並能依你的步調而調整,是每個跑者的完美運動夥伴。

全球最佳跑步歌曲 Top 10

 

1、碧昂絲Beyoncé- Run the World (Girls)

2、希雅Sia- Chandelier

3、馬克朗森Mark Ronson - Uptown Funk

4、威茲哈利法Wiz Khalifa- See You Again (feat. Charlie Puth)

5、碧昂絲Beyoncé-- 7/11

6、凱莉克萊森Kelly Clarkson- Heartbeat Song

7、蜜西艾莉特Missy Elliott- Work It

8TLC - No Scrubs

9、蕾哈娜Rihanna- Bitch Better Have My Money

10、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 Feel So Cl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