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洲國家正面臨日趨嚴重的難民問題,德國科隆爆發大規模性侵案後,其他歐洲地區也傳出有難民涉性侵,一名丹麥夜店老闆更直言,難民必須了解,女性“微笑並不是色誘”。

綜合外媒報導,科隆性侵案後,歐洲各地對難民的警戒再度提高,丹麥夜店老闆詹森(Tom Holden Jensen)在接獲多名女性顧客抱怨常在舞池受到非禮後,禁止不會說英語、德語及丹麥語的阿富汗人及敘利亞人進入該夜店。

詹森此舉涉嫌種族歧視,根據丹麥法律,恐面臨最高6個月有期徒刑,但詹森誓言將維持該禁令,他說,就算想制止對方非禮行動也面臨困難,“我們無法和難民溝通,他們完全聽不懂我說什麼”,直言難民需了解,女性“微笑並不是色誘”

一名丹麥超市女收銀員馬琳表示,向一名敘利亞男性以微笑示意要他離開後,對方卻開始跟隨她,讓她不敢在晚上獨自外出。

報導指出,去年丹麥接收2萬1000名難民,詹森所處的森納堡就有3000名難民,但當地人口僅2萬7000人,難民湧入後讓當地女性害怕在晚上出門,也擔憂單純的微笑會遭誤會為性誘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