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愛的顏色是什麼?與餐廳服務生相處的模式及你寫字的字體大小,這些平凡的小事都可能成為他人評斷你個性的依據。

根據《英國獨立報》日前的調查發現,兩人從一見面開始,就會依彼此的行為打量對方,觀察對方是否誠實、具有智慧等。如對方的字體偏小,則可能給對方留下個性比較內向的想法、喜愛紅色者則顯得較有決心。

「不論是寫在紙上的行事曆或是情書,你的字體正可能透露出你的訊息。」筆跡專家麥克奈特表示擅長寫小字的人,個性可能比較內向,大字者較注重大局。他強調,字體偏又傾斜者,個性較友善,但偏感傷;字體偏左者則比較容易反省自己,而不偏左右者,個性大多比較務實。

「handwriting」的圖片搜尋結果

喜好的顏色也會顯示出你的性格。根據工業心理學家貝爾納多蒂拉多在《Psychology Today》中指出,喜愛紅色者比較有決心,而喜愛黃色者則偏愛學習,且容易找到快樂。

至於對待服務生的態度,也會影響他人對你的評價。潘娜拉麵包店的執行長羅恩就指出,即便應徵者對他的態度非常好,但看到他對待服務生粗魯的行為後,就降低給他工作的機會。一名叫網友也表示,「我絕對不會跟粗魯對待服務員的男子約會。」

其他如握手、多久看一次手機、你花多長的時間詢問對方問題、是否有養寵物、是否戴隱形眼鏡及遲到等,都是會讓對方在心裡評斷你個性的依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