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國家水族館巴爾的摩分館貢獻一生的8條海豚將退役,在海洋保護區享受退休生活。

美聯社和「巴爾的摩太陽報」(Baltimore Sun)報導,國家水族館宣布將於2020年年底前,把這8條海豚遷移到保護區,同時也踏進未知領域。

國家水族館執行長洛克奈利(John Racanelli)在今天宣布這項計畫前,接受美聯社訪問時說:「這方面沒有先例可循,我們有意識到這點。我們是這方面的開路先鋒,我們知道這不是最容易,也不是最便宜的選項。」洛克奈利表示,已在佛羅里達島礁(Florida Keys)和加勒比地區進行探勘,找尋設置保護區的地點。

不是單單把這8條大西洋寬吻海豚放生到公海那麼單純而已。洛克奈利說,國家水族館對保護區的要求包括有1名全職員工看守、溫和氣候中有「一流水質」的區域、可提供醫療照護或暫時避開有害狀況的隔離水池,以及阻止繁殖或混入其他野生海豚的屏障。

8條海豚中,只有1條年紀最大、於1972年捕獲的母海豚曾經在大海中生活過。其他6條都在國家水族館中誕生,另外1條出生於奧蘭多海洋世界。牠們年齡介於7歲到44歲間,2012年開始停止表演活動,但繼續在擁有25年歷史的國家水族館中供民眾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