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球場位置偏遠,地廣人稀,常常有各種動物出沒,美國佛州就出現長達3.65公尺的大鱷魚在球場上散的奇景,因為太常出現,還被當成吉祥物。近來國外也瘋傳幾則黑熊亂入高球場的畫面,偷酒喝、玩旗杆、還咬走球友的小白球佔著不放,讓人覺得又萌又無奈。

小熊翻找球車後的包包。圖擷自Adam Baxter臉書

一名球友13日在臉書上分享影片,幽默留言「高球場上的另類危機」,影片中可以看到一隻小黑熊慢吞吞的靠近拍攝者,被球桿驅趕後不但不害怕,還轉頭爬到高爾夫球車上挖寶,拍攝者見狀急喊:「那是我的啤酒!」,讓周遭朋友哄堂大笑,最後小熊大概是沒有找到喜歡的物件,在球車上攀爬一番後又慢慢離去。對這隻逗趣的小熊,網友紛紛表示太可愛了!

這也不是高爾夫球場第一次拍到黑熊入侵的畫面,之前也有小熊爬上果嶺,抓住旗杆就開始瘋狂轉圈圈,左轉轉右轉轉,還用背部蹭一蹭,就像在跳鋼管舞一樣。還有隻黑熊相中球友打出的小白球,像隻大狗一樣整顆叼去玩,還抱在懷裡啃來啃去,球友百般無奈下也只能等牠玩膩後把球還回來,幸好並未等待太久黑熊就放下球離去。

台灣近日也傳出不少登山客遇熊的事件,如果在野外遇到熊,記得不要慌張,保持冷靜慢慢後退並安靜離開,千萬不要尖叫、忽然狂奔,任何突發性大動作都可能刺激到熊,需知,一隻成年大熊的攻擊足以致人於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