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塞爾這位男士受夠了一成不變的生活,賣掉家當開始環遊世界,他報平安的方式很特別,是讓「媽,我很好」這幾個字,出現在他每一張旅遊照裡。

坤諾南茲(Jonathan Kubben Quiñonez)原本是布魯塞爾一間公司的顧問,但發覺自己的生活越來越消極後,他在27歲生日那天把所有親朋好友都找來,宣布他辭掉工作、賣掉車子,並買了一張單程機票要開始環遊世界。


布魯塞爾一位男子正在環遊世界,而他報平安的方式是讓「媽,我很好」這幾個字出現在他每一張旅遊照裡。(圖取自momimfine Instagram網頁www.instagram.com/momimfine)

他的媽媽雖然鼓勵兒子去追尋熱情,但不免會擔心他的安全,因此坤諾南茲用了一個簡單易懂的方式,向他的家人報平安。他每到一個地方,就會拿著一塊寫著「Mom, I am  fine

坤諾南茲去潛水、划船、登山時都不忘把牌子掛在身上,而他在跳傘時則把「媽我很好」寫在手心上,衝浪時則穿著印上這句話的衣服。

「媽我很好」也被坤諾南茲用各種創意表現出來,例如烤在披薩上、用糖霜寫在蛋糕上、刻在木頭上,或請人在草地上「人體排字」,一邊報平安一邊享受旅程的方式讓這些照片爆紅。

坤諾南茲曾戴著防毒面具站在火山口,舉著「媽我很好」的紙牌拍照,以免吸進硫磺。他幽默說:「我媽大概不會喜歡這張照片,但這次日出真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次經驗!」

「mom i'm fine」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