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的口感一直深受大眾喜愛,而製作巧克力本身也是一門學問。為了鼓勵人才投入研究巧克力產業,英國一所大學現在就推出了「巧克力博士班」,不僅如此,大學也預計每年提供15000英鎊(約台幣58萬元)給學生作為獎學金使用。

為了鼓勵人才投入巧克力研發,英國西英格蘭大學(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England)推出巧克力博士(PhD in chocolate),課程包括了解可可豆的熟成過程、可可豆的品種,以及植物基因等因素如何影響巧克力的口感。

「chocolate」的圖片搜尋結果

除了課程內的學習,申請上的學生也有機會得到一份來自億滋國際(Mondelēz International)的工作機會—口味試吃員。該品牌旗下擁有許多著名零食,包括奧利奧(OREO)以及瑞士三角巧克力等。

巧克力博士班的研讀年限預計三年,今年度的博士班申請期限為227日以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