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齡94歲的毛瑞爾(Loraine Maurer)在速食連鎖店麥當勞已經連續工作44年,但她說短期內並無退休打算。

當她1973年加入麥當勞時,許多現在與她一起工作的同事們,根本都還沒出生。

「Loraine Maurer」的圖片搜尋結果
1973年開始,毛瑞爾便在印第安納州艾凡斯市(Evansville)不同地點的麥當勞(McDonald's)工作,到現在已經有44年資歷。3/23日當天,為了慶祝她服務屆滿44年,麥當勞特地為她準備大蛋糕,邀請她的親友與同事一同歡聚。

毛瑞爾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如果你不喜歡你的工作,那就只是一份工作而已,但我熱愛我的工作。」她說:「我喜歡同事,還有顧客們,所以才會一直待在這裡。」

毛瑞爾的店長肯伍錫(Katie Kenworthy)表示,多年來毛瑞爾始終對顧客盡心服務,永遠帶著最令人賞心悅目的笑容,「她擁有龐大的顧客粉絲群,而且顧客們也都期待著每次到我們店裡的時候,能夠找她點餐。」

育有四名子女的毛瑞爾說,數十年來,每天工作就是吃麥當勞餐點當三餐,偶爾生病請假在家休息,還會有同事專門幫她把麥當勞餐點送到家。

被問到最喜歡麥當勞的哪款餐點?毛瑞爾說,麥香魚三明治是她的最愛,「不過我現在是上早班,早餐菜單裡沒有一樣是我不愛的。今天早上我就吃了藍莓馬芬配兩個蛋,還有一杯咖啡。」

不過,讓毛瑞爾一直留在麥當勞工作的最主要動機,並不是餐點,而是顧客。她說:「顧客們豐富了我的人生。」她說,與某些顧客甚至變成朋友,還一起出去旅遊、看球賽等等,「他們都是我的朋友,而非只是客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