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太離譜了!英國航空子公司英航城市飛行者(BA CityFlyer),代理一條德國WDL航空的航線,但近日竟然鬧出大烏龍,航班完全飛錯航線,原本該前往德國杜塞爾多夫的飛機,硬是在相距936公里外的蘇格蘭愛丁堡降落,誇張的是,機長還是著陸後才得知飛錯國家了。

「機長才驚覺飛錯國家了」的圖片搜尋結果

綜合外媒報導,這架BA3271班機於當地時間24日早上747分從倫敦起飛,機上的每一個乘客,都以為這班飛機是飛往德國,殊不知航線設定是錯誤的,1個小時後,整架飛機竟在蘇格蘭愛丁堡降落,乘客發現窗外的景色不對,到處都是山脈,而不是工業城市,紛紛開始騷動。

直到飛機落地,機長宣布機長竟廣播,「歡迎來到愛丁堡」!乘客都以為機長在說笑,但機長也一頭霧水,並詢問機上有多少乘客是要前往杜塞道夫,見全機乘客都舉手,機長也矇了,他說,這種事從沒有發生過。機長隨後向乘客道歉,並表示飛機將前往目的地德國杜塞爾多夫,不過在這之前必須先加油。

報導指出,會鬧出這場烏龍,是因為工作人員不小心給到前一天的班表,機長才會飛往愛丁堡,只好在早上10點半,從愛丁堡再飛往杜塞道夫,乘客們紛紛無奈發文,「大家應該都不希望收到這個驚喜樂透」、「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我們怎麼跑到愛丁堡了」。

英國航空發言人說,該公司正與WDL航空聯繫,以便釐清為何提出錯誤的飛行計劃。WDL Aviation則強調,他們正在與當局密切合作,調查航班的問題所在,至於乘客的安全則沒有受到任何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