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劉喜臨在臉書上報喜,由觀光局與美國公共電視網旅遊節目,聯合製作的台灣澎湖群島旅遊特輯,拿下今年艾美獎「最佳導演」及「最佳旅遊節目主持人」獎。

交通部觀光局與美國公共電視網旅遊節目,聯合製作台灣澎湖群島旅遊特輯,入圍最佳旅遊暨冒險節目、生活美食旅遊類節目最佳導演、生活旅遊暨家庭觀賞類節目最佳主持人及最佳攝影共4項,第44屆美國主流日間創意藝術艾美獎。

羅森度夫妻檔拍攝的澎湖特輯,獲頒日間創意藝術艾美獎兩項大獎。圖/觀光局駐洛杉磯辦...

劉喜臨在臉書上寫到,台灣澎湖群島旅遊特輯共4項入圍,雖然沒拿下最佳攝影和最佳旅遊冒險,但今年Travelscope的台灣澎湖特輯是創新紀錄。

劉喜臨說,得獎也為2018台灣海灣年、世界最美麗海灣年會在澎湖搏得好采頭。

觀光局與美國公共電視網(PBS)曾多次合作,拍攝多部推介台灣之美的作品,包括台灣燈會與台灣鐵路大冒險等,也曾入圍日間創意藝術艾美獎(The Daytime Creative Arts Emmy Awards)。

美國公共電視網節目「Joseph Rosendo's Travelscope」主持人羅森度(Joseph Rosendo),這回帶領北美觀眾導覽寂寞星球(Lonely Planet)推薦的台灣澎湖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