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染病專家也是白宮抗疫大隊長Fauci深信不疑: 今年秋新冠病毒會回來;而美國CDC的主任也警示,秋冬有可能面臨流感病毒和重回來的新冠病毒雙雙襲擊人類。南半球的澳洲和紐西蘭人已經急著接種疫苗。流感疫苗顯然也成為防疫股,而且可以預見未來的需求只增不減。

儘管流感疫苗不能預防新冠肺炎,但確實可以減輕醫療保健系統的負擔。每年冬天,醫院已經因流感病例激增而負荷過重,如果不加控制,如果發生新冠肺炎可能使他們不堪重負。

流感疫苗需求大增

1. 根據NZHERALD的報導,今年對流感疫苗的需求將增加,以進入冬季和流感季節的紐西蘭國內就發生流感疫苗短缺的問題。

2. 由於一些媒體報導,一些醫院和藥房的流感疫苗已經用盡,引起民眾的恐慌,不過澳洲衛生部長Greg Hunt表示,於今年對流感疫苗的需求的確比過去大,不過將保證有足夠的流感疫苗

3. 全球疫苗大廠澳洲的CSL的疫苗部門Seqirus的執行董事 Danielle Dowell表示,我們從來沒有在這個時間看到這麼多的人接種疫苗,比率這麼高,不過我們向澳洲人保證會有足夠的流感疫苗可以使用,但由於該公司承諾增加200萬劑疫苗的生產,人們可能不得不等待。

Seqirus負責南半球和北半球的流感季節的流感疫苗。不過現在為了應付南半球的需求,已經暫停本來已經在生產北半球所需的疫苗。

CSL認為,由於COVID-19大流行,預計需求將增加,但已經確認正在與澳洲政府合作,以提高2020年流感季節的疫苗產量。Seqirus今年已經有望生產創紀錄的劑量,另外200萬劑疫苗將使其總供應量達到900萬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