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法國總統選舉已結束,但政治風險並未就此消散,彭博資訊也整理出未來一年半內,還有其他九場必須關注的選舉。

「political risk」的圖片搜尋結果

59日南韓總統選舉:選舉結果將決定南韓對北韓核武計畫的態度、以及是否要削弱財閥的影響力。

514日德國北萊茵—西伐利亞邦地方選舉:牽動9月國會大選的選情。當地是在野黨社民黨的傳統大本營,但總理梅克爾所屬的基民黨民調差距已拉近。

519日伊朗總統選舉:總統羅哈尼尋求首次連任,結果將牽動伊朗與美國關係、及對待外資的態度。

924日德國國會大選:梅克爾尋求連任,主要對手為社民黨舒茲。民調顯示,多數選民支持梅克爾與社民黨共組聯合政府。

今年可能舉行的馬來西亞國會選舉:總理納吉的執政聯盟國民陣線,尋求延續60年來的執政優勢,分析師認為執政聯盟可望維持執政。

20185月義大利國會選舉:前總理倫齊帶領的民主黨,將槓上一直要求舉辦脫歐公投的五星運動黨。

20187月墨西哥總統選舉:主張民粹的奧布拉多聲勢高,他若勝選,美墨北美自由貿易協定的重新談判將更意見分歧。

201810月巴西總統選舉:總統泰梅爾已表示不參選,選舉的不確定性已抑制投資人和消費者的信心。

2018116日美國期中選舉:參院將改選三分之一,眾院全數改選。民主黨希望至少掌控一個議院的多數席次,以對抗川普議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