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骨灰灑向大海已經不夠看?位於美國舊金山的「極樂太空公司」(Elysium Space)打算用穆斯克的SpaceX火箭,幫你把摯愛之人的骨灰送往外太空。

極樂太空標榜自身為「太空葬禮業者」,成員包含前NASA人員與殯葬專家,他們的目的是讓死後的世界從地底轉向太空。

「Falcon 9」的圖片搜尋結果

參與這項計畫的客戶將收到一個裝著骨灰膠囊的小箱子,讓他們裝進死者的骨灰後寄回。極樂太空公司將把這些骨灰安放在該公司的太空梭中,透過SpaceX的獵鷹9號(Falcon 9)火箭發射至外太空。

極樂太空執行長席維特(Thomas Civeit)告訴CNBC,太空梭將「在為期兩年的太空殯葬之旅中,莊嚴且和平地環繞著地球運行,並在充滿詩意的最後剎那重新進入大氣層,如流星般殞落」。

親屬與友人能透過蘋果iOSAndroid手機應用程式(App)追蹤太空梭的動向。目前已有100人預定此服務,價格從2,490美元起跳。不過,確切的發射時間仍未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