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追求速度感沒有最快,只有更快。想要追求極速,那就把戰鬥機的引擎裝在汽車上吧;這個瘋狂的想法將在英國實現了!

一款名為「Bloodhound」的超音速飛車上週在英國測試發動成功,也正式會在本月底試駕。到時能否成功行駛,引人矚目。

據了解,「Bloodhound」搭載了勞斯萊斯EJ200噴射引擎—一款原本被用於英國颱風戰鬥機地推進引擎。目前科學家推算,搭載了這樣的噴射動力後,它的時速未來將可以達到每小時1600公里,可說是創下「汽車工業的里程碑」。

負責該計畫的首席工程師Stuart Edmondson表示,測試結果讓團隊都十分滿意,他也強調,「把戰鬥機引擎整合到汽車上是個艱難的挑戰,我很高興我們做到了」!

Bloodhound」即將在這個月的26號於英國的Cornwall機場進行測試。該機場跑道全長約2.7公里,十分適合測試這款飛車。據了解,從最初設計到這個月的測試,整個團隊足足花了8年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