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地上的度假村、Villa、高級飯店,甚至是海底飯店都已經不稀奇了,最近國外竟然有「海底Villa」開幕,遊客可以體驗「住在海底」的生活,和印度洋的魚兒一起睡覺,就連上廁所也可以邊看著印度洋。

綜合外電報導,馬爾地夫倫格里島康萊爾酒店(Conrad Maldives Rangali Island)耗費1500萬美元(約新台幣4.6億元)打造海底VillaMuraka」(馬國官方語言迪維希語(Dhivehi)中的珊瑚)在本月開幕,入住1晚要價5萬美元(約新台幣154萬元),但預定這間Villa至少要入住4晚,也就是1次得花20萬美元(約新台幣614萬元)。

海底VillaMuraka」有兩層,下層位於海平面下5公尺處,上層則在海平面上,下層有1間臥室、1間浴室、健身房、小酒吧、廚房、客廳,還有私人管家的小房間,上層也有1間臥室和1間浴室,以及可以享受日光浴的空間與無邊際泳池,最多可以容納9人入住。

在「Muraka」建成之前,倫格里島康萊爾酒店在馬爾地夫已經有1間海底餐廳「ITHAA」,就在與「Muraka」相距不遠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