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百萬富豪湧現落跑潮?根據全球市場研究機構《新世界財富NEW WORLD WEALTH》公布數據顯示,2018年中國百萬富豪淨流出15000人居全球第一!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近年嚴管資金外流政策顯然背道而馳,尤其中美貿易開打仍未見止歇跡象,情勢恐更加不利!相對澳洲則是最大移民目的地,百萬富豪淨流入數達12000人。

據《新世界財富》數據顯示,2018年中國百萬富豪淨流出15000人居全球第一,其次依序為俄羅斯淨流出7000人、印度淨流出5000人、土耳其淨流出4000人與法國淨流出3000人;《新世界財富》分析中國近幾年持續擴大管控資本外流,已使該國許多較富裕國民被收稅員盯上,進而導致資產和人口流動。

至於2018年百萬富豪淨流入數則以澳洲12000人居全球之冠,其次依序為美國淨流入10000人、加拿大淨流入4000人、瑞士淨流入3000人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淨流入2000人;《新世界財富》分析澳洲因無遺產稅、經濟持續成長,加上與中國、日本和南韓商業關係密切和,皆是其登上移民首選國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