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全球有不少店家被迫關閉,營運受到重創。美國一家水族館因爲疫情關係關閉了5個月,長期沒有收入、營運受影響,水族館為了能在閉館時間繼續照顧動物,決定從館內一座被民眾當作許願池的瀑布中撈出硬幣,事後館方從中撈出9大箱的硬幣,並表示將公布硬幣的總金額。

根據「CBS NEWS」報導,這家位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水族館受疫情影響,從317日開始便停止對外開放,但部分館內的工作人員仍必須持續工作,照顧水族館內的所有動物,確保水族館在危急情況緩解後可以重新開放給遊客。長期沒有收入的水族館為維持營運,決定挖出館內許願瀑布累積14年的硬幣。

水族館內的煙山瀑布「Smoky Mountain」長年被遊客當作許願池,往裡面丟硬幣。工作人員近期關閉瀑布,從中撈出100加侖(379公升)的硬幣,工作人員花費4小時將硬幣裝滿9大箱,令不少網友看傻眼,紛紛留言「不知道裡面有多少錢,但這是一個很棒的點子」、「我們貢獻了很多硬幣,我的曾孫很喜歡往裡面丟」、「這就是為何硬幣會短缺的原因」、「應該把硬幣拿去給政府鑑定」、「等不及知道裡面有多少錢」。

水族館事後則在官方臉書發文,表示已將部分硬幣送至本地銀行的自動硬幣櫃檯,之後會向大家公布硬幣的總金額。

NC Aquarium at Pine Knoll Shores
星期三

Coin update! We've had such an amazing response to our coin post! Thank you to everyone who commented and submitted a guess! It's taking longer than anticipated to sort, clean and count coins. Staff is still sifting through the almost 14 years worth of coins from the waterfall. We've sent a portion of them to the automated coin counter at a local bank. It took about four hours to get through nine crates of coins! So stay tuned! We'll post the total amount next week.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食物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站著和室內、顯示的文字是「 FAT CAT 」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