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的百慕達三角洲,自古以來流傳多起船隻和飛機失蹤事件,而這個神秘現象遲遲找不出解答,如今有科學家探究,這個謎團可能是源自於暴風雨產生的能量,扭曲了時空結構,才會讓行經的飛機進入神秘通道,跨越遠距離,甚至消失不見。

由於百慕達三角洲的環境極度反常,許多經過的船隻、飛機及人員會「神祕失蹤」,其中最著名地事件為1945年的美國海軍19號機隊事件,一支由5架美國海軍TBM復仇者式轟炸機(U.S. Navy TBM Avenger)組成14人的訓練飛行中隊離開了佛羅里達州勞德代爾堡(Fort Lauderdale)。

據悉,即使復仇者轟炸機墜落海面,但其設計足以長時間浮在水上,意外發生翌日天氣清朗、海面平靜。因此,理應發現飛機殘骸,但不只沒有發現這些飛機,就連出動搜救的海軍PBM-5 Mariner水上飛機也跟著失蹤,最終美國海軍的調查報告僅稱「未知原因」引致意外,使整起事件耐人尋味。

充滿神秘百慕達三角洲,引起許多科學家的興趣,紛紛投入研究飛機或船隻為何會在百慕達三角洲離奇失蹤。對此,最新一個說法是,科學家探究認為,謎團源自於暴風雨產生的能量,扭曲了時空結構,才會讓行經的飛機進入神秘通道,跨越遠距離,甚至消失不見。

但暴風雨可能導致空間結構產生扭曲嗎?根據1994年的宇宙衛星確實曾發現地球上的暴風雨可能引發宇宙上最強大的能量伽瑪射線,因此,推測曾有人在百慕大三角洲遇過神秘隧道,也或許是由兩個暴風雨緊臨交會形成,科學家期望歸納出各種蛛絲馬跡,以解開百慕大三角洲之謎。

另外,在日本和台灣附近海域,有一處類似百慕達三角洲之處,被稱為「福爾摩沙三角洲」也被認為擁有此種神秘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