隸屬投資大戶索羅斯旗下的量子捐贈基金去年賺翻,以美元計算的報酬創下史上第2高,讓索羅斯海削55億美元,量子捐贈基金並再度榮登史上最賺錢基金之首。

根據英國「金融時報」報導,索羅斯(George Soros)旗下的量子捐贈基金(Quantum Endowment fund)表現強強滾,顯示業績回穩。

索羅斯為規避「Dodd-Frank financial reforms」審查,量子捐贈基金於2011年底對外部客戶關閉,索羅斯並將基金的日常操作交給投資長Scott Bessent規模286億美元的量子捐贈基金去年大豐收,創下2009年來最佳戰績。量子捐贈基金2009年的投資報酬率高達29%,主因索羅斯神準押注全球金融危機告終,而成為大贏家。

量子捐贈基金去年績效大好,顯示索羅斯已取代億萬富豪Ray Dalio旗下Bridgewater PureAlpha,成為最賺錢的基金。根據基金排名編列公司LCH Investments指出,量子捐贈基金自1973年上路以來,已大賺近400億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