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營運長桑德柏格(Sheryl Sandberg)將加入其他億萬富豪的行列,承諾捐出大部分的財產。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44歲的桑德柏格是繼美國塑身內衣品牌Spanx創辦人Sara Blakely後,第2位響應「Giving Pledge贈與誓言」活動的白手起家女富豪。

這項活動是由「股神」巴菲特及比Bill Gates夫婦所發起,旨在號召全球富豪捐出大部分身家,以做慈善。

桑德柏格是新加入「贈與誓言」的7人之一,他們承諾,將在有生之年或往生之時,捐出至少一半財產。

擁有高達585億美元淨資產的巴菲特,已承諾將捐出99%的身家,蓋茲則誓言捐出95%的財產。

「富比世Forbes」雜誌報導,其他承諾捐出財產的人,還包括桑德柏格的丈夫Dave GoldbergGoogle元老級員工Craig Silverstein和他的妻子Mary Obelnicki、美國Kinko影印連鎖店的創辦人Paul Orfalea和妻子Natalie,還有運輸業大亨Ann Gloag

  

截至目前,共有127名富豪響應這項捐贈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