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調查顯示,10名美國人就有一名不再每天隨身攜帶現金,顯示美國逐漸邁向無現金社會,也反映消費者信心增溫。

這份由普林斯頓國際調查研究機構與Bankrate.com進行的民調也顯示,78%的美國人身上的現金不超過50美元,49%攜帶不到20美元的現金,另有9%出門完全不帶現金。

Bankrate首席金融分析師最新調查顯示,10名美國人就有一名不再每天隨身攜帶現金,顯示美國逐漸邁向無現金社會,也反映消費者信心增溫。

這份由普林斯頓國際調查研究機構與Bankrate.com進行的民調也顯示,78%的美國人身上的現金不超過50美元,49%攜帶不到20美元的現金,另有9%出門完全不帶現金。該調查也發現,86%女性隨身攜帶不到50美元的現金,男性的比率則為70%

Bankrate首席金融分析師Mike Bride說:「假如我們邁向無現金社會,美國人也無須做出太多調適。美國人普遍攜帶不到50美元的現金,主要是反映有此需要,而非真的想用現金付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