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亞洲盃拔河錦標賽」15日在蒙古人民共和國(外蒙古)首都烏蘭巴托落幕,中華臺北女子拔河隊共獲得室內女子500公斤組、室外女子540公斤組、室內男女混合560公斤3面金牌,加上中華男子代表隊獲室內男子600公斤組、室外男子640公斤組金牌。臺灣於亞洲盃拔河賽囊括所有金牌,可說是稱霸亞洲拔河。

2-1  

中華臺北女子拔河隊繼14日在亞洲盃拔河賽室內500公斤組達成三連霸後,15日再奪室外女子540公斤組金牌。這也是亞洲盃首次加入室外拔河賽項目,中華臺北女子代表隊奪得首面金牌,也寫下亞洲盃賽事的歷史新猷。

3  

這次比賽場地和以往的草地賽場略有不同,是當地獨有的沙地,出賽隊員為施昭伃、王若存、鄧郁潔、林秀怡、卓芝涵、田嘉蓉、葉釗穎、石涵萱及林雅君。中華臺北女子拔河隊以臺北市景美女中拔河隊為班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