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消費者進電影院看電影能更放鬆,俄羅斯IKEA在莫斯科推出床鋪電影院。電影院裡,擺滿一張張大床,看你要躺、要趴,都可以。創新的想法,就是希望讓顧客就算在外,也能享受在家中看電影的輕鬆時光。

裹著棉被窩在溫暖的大床上看電影,是許多人的夢想,為了實現大家的願望,俄羅斯IKEA在莫斯科推出一間床鋪電影院,不管是揪好友還是男女朋友約會看電影,電影院備有雙人床,讓你能脫掉鞋子,抱著棉被感受在家看電影的樂趣。

工作人員忙著換被單換床罩,為下一組進場的客人做準備,除了可樂、爆米花,還帶著拖鞋進場,各種風格的床鋪任君選擇,不只有大床,連檯燈、窗簾都有,把家中寢室擺設原封不動搬進電影院。

床鋪電影院推出不到一周就廣受民眾好評,雖然有不少人認為躺在床上太舒服,一不小心就會睡著,錯過電影。但卻有不少人就是衝著補眠的功效而來。

IKEA表示,受這次計畫鼓舞,未來也將推出更多創新體驗,雖然床鋪電影院的目的是希望創造更舒適的空間,給顧客看電影,但大庭廣眾下躺在那,不是人人都可以,還得臉皮夠厚、不怕別人看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