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過後該如何處理開始「落針」的聖誕樹是個大問題,內華達州居民Vince Thomas最近想出利用山羊什麼都吃的特性,協助清理聖誕樹。

這位長期義務消防員說:「山羊會吃掉松針,留下樹幹殘枝。」他使用家族擁有的山羊放牧企業「Goat Grazers」,進行這項環保工作。

美聯社報導,Vince Thomas12/26日在「Truckee Meadows Fire Protection District特拉基草原防火區」,推出一項新計畫,他使用40隻山羊,協助回收聖誕樹。

他說,他看夠了民眾把聖誕樹棄置在垃圾掩埋場或丟在公共場所,這樣會有火警危險。

Vince Thomas說,他過去曾使用山羊在容易引起火災的山脈地區,吃掉雜草。我們認為這是消除雜草的好方法,並想到使用這種方法進行環保計畫,後來想到了聖誕樹。山羊是好雇員,熱愛工作,不會抱怨。

「我做了很多這方面的研究,發現山羊很適合。牛和其他動物吃松樹,可能會導致流產。但對於山羊來說,松樹是天然的驅蟲藥,並有大量維他命C,對牠們有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