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研究指出,歐洲小孩平均7歲開始上網,網路世代的孩子,上網的時間,可能比和父母、朋友在一起的時間還多,但也衍生出網路霸凌等新問題,歐盟盼業者與立法者共同努力,打造更安全的網路世界。

歐盟在網路安全日公布的數據顯示,歐洲孩子平均7歲開始上網,9歲到16歲的孩子,平均一天花88分鐘上網。

歐盟負責數位市場的官員Andrus Ansip表示,數位環境的成長,科技已成為孩子們成長生活中的一部分,上網時間有時比和父親、學校朋友在一起的時間還多。

Andrus Ansip指出,生活在網路世界裡是件有趣的事,網路上有許多寶藏,包括服務、活動和機會,孩子也需要有品質的內容,刺激他們的想像力、幫助他們學習。

不過,他同時談到近年來網路所面臨的挑戰與危機,包括在網路或社群網站上散布色情、暴力或仇恨言論,以及網路霸凌等,已對許多孩童及青少年造成傷害。

歐盟指出,不管是孩童或青少年的父母、學校的教育者、網路業者、立法者或政治人物,都有責任打造一個對青少年和兒童而言,更好、更安全的網路世界,讓他們免於遭到網路上違法與有害內容的傷害。歐盟官員說,創造給孩子們好的網路環境,要靠每個人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