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克之前給出的消息稱,Apple Watch會在今年4月上市,大家對於這款產品充滿期待,但現在傳來了不好的消息。

華爾街日報稱,Apple Watch最核心功能健康監測功能已經被被蘋果從最終的產品中剔除了,這無疑是悲劇的。

報導中還透露,蘋果放棄Apple Watch的健康監測功能一點都不奇怪,因為之前的很多智慧型手錶也沒搞定這個功能。

據悉,蘋果之前的設想是,Apple Watch的健康監測功能監測心率、血壓和應力水平(基於皮膚的導電性)等。但遺憾的是,蘋果在開發過程中發現,相關感測器的表現無法達標,如手腕上皮膚的乾濕、手錶帶的鬆緊程度都能影響測量結果。

當然了,第一代Apple Watch有這樣的缺陷也在所難免,而後續的產品中,蘋果一定會不斷的完善它,這是必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