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股市正處於或接近歷史高點,德意志銀行首席分析師周五(515)說,他將不會追逐這波漲勢。

「我認為這將是一個危險的夏季,」畢科(David Bianco)告訴CNBC說。周四,S&P 500創新收盤高點。

德意志銀行分析師畢科相信,通貨膨脹將開始上升。

Fed讓通貨膨脹壓力增加,」他說。但別以為通貨膨脹會出現在明顯的地方。「單位勞工成本在上升。我們不擔心商品通貨膨脹。我們擔心的是勞工成本通貨膨脹已經開始,未來幾年,還會增加。」

RBC資本公司分析師高樂柏(Jonathan Golub)對畢科的通貨膨脹與市場的觀點,不表同意。

「我不認為這是一個危險的環境,」他告訴CNBC說。

高樂柏不認為對Fed而言,通貨膨脹是萌生的問題,他希望見到利率開始走高。

「利率回復正常,意味股市將會走高,」他持續說道。「我認為一年後,Fed將能升息至1%,股市將會走高。因為這將召告世界,零利率並非必要,這世界並未破產。」

高樂柏預期,S&P 500今年將創下偏低的二位數漲幅。

畢科則較為保守,預期2015年股市漲幅約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