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都要相守,美國加州一對結縭長達 75 年的 深情老夫婦 ,完成告別人世前的最後心願,他們躺在床上,在彼此懷中辭世,時間僅相隔數小時。丈夫先走一步後,妻子輕聲說,等我,我很快就來了。

英國「每日郵報」( Daily Mail )報導,家住加州聖地牙哥( San Diego )的 96 歲珍妮特.塔克佐( Jeanette Toczko )和 95 歲老伴亞歷山大.塔克佐( Alexander Toczko )是青梅竹馬, 8 歲就在一起,愛著對方一輩子

「Jeanette Toczko Alexander Toczko」的圖片搜尋結果

數週前,亞歷山大因為跌倒傷到臀部,只能臥床。亞歷山大病情急速惡化後,珍妮特的健康也急轉直下。

這對夫婦總說,希望在他們的床上、彼此懷中死去,握著對方的手。 2 6 月握著對方的手相繼辭世,亞歷山大躺在妻子身旁, 6 17 日先走一步,珍妮特隔天逝世。

他們的女兒形容告訴母親父親已經離開的事實時說:「我跟母親說父親走了,她抱著他說,『這是你想要的,你在我懷中離開,我愛你,等我,我很快就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