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聯準會(Fed)周三(7/29)發布聲明,表示基準利率維持不變,就業市場和房市最近幾個月來「溫和擴張」,對經濟看法更加樂觀,但並未明確暗示9月升息。

Fed這次並無記者會,也不會公布Fed官員對利率預測分布的點陣圖和經濟預測。經濟專家原本即預料Fed這次會按兵不動。Fed主席葉倫已強調,升息時機其實不如後續的升息步調重要。她重申會採取漸進腳步升息。

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如眾所預期,維持聯邦資金利率在接近零的水準不變,且對何時可能升息沒有發出新的暗示。

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說,最近數月,美國經濟一直在「溫和」擴張,且就業市場也增強,但商業投資和出口「疲軟」。

FOMC並說,通貨膨脹仍較貨幣決策者所希望見到的疲軟,但疲軟的大部分原因與過去1年來能源價格大幅下滑和美元堅挺造成進口商品價格較低廉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