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chcrunch 報導,就在29日,UberCHOPPER(Uber 直升機)正式在杜拜提供一項全新的服務。

愛范兒 配圖

Uber 選擇在這個時間推出這項服務,是因為本週末在阿布達比就有一場 F1 的大獎賽,與其在從杜拜到阿布達比130 公里的路上堵車,倒不如直接叫個直升機好了。Uber方面也已經放出呼應的宣傳:「享受豪華、便利而且最頂級的風格,這一切只需要點擊一下。」

費用大致為每人612 美元,乘客還能夠獲得從家門口前往直升機場的服務,並且登上一架阿古斯塔 109E 直升機,最多能夠同時容納 6 名乘客。

杜拜並不是 UberCHOPPER 的第一次露臉,這種奢侈的服務在最近幾年的重大賽事中零星出現。但是很明顯,這會是 Uber 不斷嘗試和拓展的一個方向。本月早些時候,馬尼拉的 Uber 就提供免費的環城飛行體驗。

私人直升機服務:想怎麼飛就怎麼飛

相比私人固定翼飛機,直升機最大的好處就在於起飛降落的地點相對自由,而且在飛行空域的請求方面也相對比較方便。也許不久的將來,你的Uber 最右端就會多出一個 UberCHOPPER 的選項。

UberCHOPPER_ifanr113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