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緬因州(Maine)一間高朋滿座的餐廳,一名甫上班的女服務生小心翼翼為客人端上海鮮濃湯、炸魚和花椰菜,這名女服務生其實大有來頭,她就是州長夫人,因為州長薪水是全美國最低,為了補貼家計,州長夫人只好拋頭露面…出來賺。

「美聯社」報導,安(Ann LePage)是緬因州長勒佩吉(Paul LePage)的妻子,她應徵擔任餐廳女服務生, 一方面是希望嘗試當服務生的滋味,另一方面也是要補貼老公「微薄」的薪水。

「Ann LePage waitress」的圖片搜尋結果

據了解, 緬因州長年薪7萬美元是全美國最低,勒佩吉最近雖試圖為繼任人「加薪」至15萬美元,比美國州長去年平均年薪13.5萬美元略高,但最終宣告失敗

勒佩吉的的女兒去年暑假也在該餐廳打工,賺取時薪28美元。安則是一直照顧患病的母親,直到母親去年過世,她才重拾自己的興趣。

安穿着餐廳的制服、運動鞋,每周上班3天,但她正爭取更多上班時數,據了解,安上班十分低調,從未向同事及客人透露自己的身分,但還是有眼尖的客人認出她就是州長夫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